タンポポの雪

接稿接稿接稿接稿

关于我嗑霞洛的原因

突然想记录一下。


2017年,半次元有一个英雄联盟同人的活动,我想给我男朋友画一张情侣的图,我问他峡谷的情侣有哪些。

他给我说官方指定的只有霞洛

我去搜了一下“好丑啊!”

然后我画了索雯(那张是我板绘的第二张的图,翻我早期发的图应该翻得到。)


从初中入坑火影开始,一直追过很多番,但是从来没有哪个角色让我嗑上头过,即使是火影,简直是我的人生导师,我也没有原创过作品。

后来看过很多番,很好看,但是看完我连配角叫什么都不记得……


以前很羡慕那些嗑cp吃粮的人,因为我不知道什么叫“为爱发电”,没有什么圈子,无法融入某个集体,感觉自己在绘圈很孤单。

也曾试图让自己选一个角色然后去嗑,但是并没有成功。


2019年5月2号,我开始玩阴阳师,是被不知火的cg吸引的,现在看那个cg我还是会感动到想落泪。

但是我还是没有产粮。


后来,有了云顶之奕。我想让男朋友陪我玩阴阳师,他想让我陪他玩云顶之奕,因为云顶之奕没有操作。


一开始我没有陪他玩,但他陪我玩阴阳师了。

暑假结束后,我觉得,我应该回报他,陪他玩他喜欢的游戏,然后我开始玩云顶。


我认识了各种各样的英雄,但S1并没有霞洛,那时候刚出星之守护者的皮肤,但是我根本不关心。


后面发生了一些小事,都有霞洛的影子,但是我根本没有放在心上,我当时大概想的就是“二狗不配拥有99元的皮肤。”

(当然啦,我给他买了很多皮肤的啦,谁叫他是我的二狗呢)


直到有一天闲聊时,二狗告诉我:“洛是辅助噢。”

感觉自己眼前一亮。


他的俏皮,他对霞的柔情,他的潇洒不羁。

他的自信,漂亮的自信,挂在嘴边的自信。

他真好,不用言语。


霞洛的圈子,比起来其他一些圈子,真的太冷,一开始真的很伤心,刚开始三天找不到粮的我,提起笔开始自己画……结果认识了好多小伙伴,虽然也不算多,但是我觉得很充实很开心。


冷圈也有冷圈的好,圈子有多冷,开车有多猛hhh

评论(10)

热度(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